爱吃笨蛋的鱼

是高中牲

是你吗,望仔(日记体)

背景:江添还在美国读书,为了凑齐学费在洗衣店打工,他思念盛望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虚度光阴,想要改变于是开始写日记,这样未来找到盛望的时候可以告诉他自己在美国的故事。


五月三十日 多云转阴 心情:无


我今天在洗衣店的预订名册上看到了“盛望”,我多希望是你,满怀着希望从上午等到了黄昏,最后等来了一位华人男子,他,不是你。想来好笑,你在国内,怎么可能来美国,特别是我这里,方圆几公里都没有几个活人,要来也肯定去纽约吧。

你在国内发展的怎么样了,我很想知道你的现况。五年了,提出离开你的人是我,现在舍不得的人,也是我,出尔反尔很奇怪吧。

望仔,我们还要分开多久才能相见。。。


六月一日 00 : 00

:“六一儿童节快乐

:“谢谢”

评论

热度(1)